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

知行合一   服务社会


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

甬心援参加江北区第二届“恩惠杯”公益创投大赛项目现场答辩会
来源: | 作者:事业宣传部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28 | 1916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201712月25日,江北区第二届“恩惠杯”公益创投项目评审会在金港大酒店举行。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余雅梅作为本会申报入围的“绿盾小卫士”校园防欺凌项目代表参加了现场答辩会。

项目评审会上,余雅梅从“绿盾小卫士”校园防欺凌项目的项目背景、项目目标、项目方案、团队能力、项目预期效果、预算说明六个维度向与会专家评委和参会人员展示了项目的专业性、示范性和可操作性;专家评委从项目定位、项目实施需关注的环节、专业理念和方法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提问通过项目答辩,申报单位对项目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重新的梳理,对项目的实施有了更清晰的思路。最终,经专家评审综合项目申报书和现场问答情况进行评分后,本会参评项目获得小组赛第一名。

据悉,本次公益创投大赛共有64个项目通过前期调查及审进入现场评审环节,涵盖社会治理、青少年服务、为老服务、帮困服务、环境保护、助残服务、专业社工、社会组织发展和志愿服务等九大领域,落地实施后为上万名江北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。之后,主办方将根据评审结果对获选项目进行后期指导、优化等,提升社会组织项目运作能力,带动社会组织发展。


图为:余雅梅在进行现场答辩